房源发布
资料来源:东胜棚改 发布日期:2022-06-15 21:38
字号:
打印: 保存:

  依据:按照《2020年危房改造房源发布及选房实施办法》方案,经东胜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研究决定,发布本次房源。

  1房源可选人群:

  危房拆迁的被征收户、转让后的凭证持有人。

  2房源发布及选房时间:

  1、请参与选房的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准备好行程码、同行密接人员自查码、健康码,进入选房现场需扫“东e通”场所码,市外返回人员需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参与选房人员需持有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非选房人员非必要不陪同、不聚集。

  2、2022年6月16日宣传房源,具体明细可以在“东胜棚改”微信平台查询

  3、2022年6月16日上午9:00-下午5:30住户持有效身份证件领取抽取随机号的排队号,本人无法到场的由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及代理人本人有效证件原件排队。

  4、2022年6月17日上午9:00开始根据排队号和有效身份证件随机抽取选房顺序号(请按照号码顺序提前到场,过号不予抓号,后果自负。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驾驶证、结婚证、社保卡原件等)

  本人无法到场的由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及代理人本人有效证件原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排队时需提供行程码、健康码的纸质版或者电子版图片备案,有需隔离的或者不能返回的人员,提供选房人带有身份证号及照片的相关证件原件以及代办人的带有身份证号及照片的相关证件原件以及代办人的行程码、健康码的纸质版或者电子版图片备案。

  5、2022年6月17日下午15:00开始根据选房顺序号选房。(选择房源时凭证金额必须大于房价的90%以上,才能选择房源,签订协议后必须于30日结清剩余房款。)

  6、本次发布房源总价值大于所持危房房票总价值,按照程序兑换完房源后,剩余房源不撤回进行自由兑换。请各持票人积极选择房源尽快兑换。

  7、本次选房业务办理地址:东胜区房屋与土地兑换凭证管理结算中心(全民健身中心F2通道)

  3房源具体明细:

  

  
  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住户在6月16日领取抽取随机号的顺序号时,不要提前排队,现场抓出的选房顺序号大家机会是均等的,与排队前后无任何关系。  

  二、6月16日开始至本次选房结束停止办理转让业务,本次选房结束后恢复自由转让。

  三、个别中介公司及个人利用群众不熟悉随机抽取选房顺序号规则,使用住户的身份信息来排队抽取顺序号选房从中收取好处费。我中心郑重申明:选房方式为在公证处监督下“随机抽取顺序号”请广大群众亲自参与选房,不要把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信息向中介公司及个人提供,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如有相关线索请及时与我中心和公安机关110联系。

  四、请大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上一篇  |   通知
下一篇  |   房源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