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患】60平方米违章建筑,被拆!
资料来源: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2-11-11 15:03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维护城区管理秩序,提高城市整体形象,进一步美化城区环境。东胜城管持续加大拆违力度,对城区三处违章建筑约60平米进行拆除。 

  位于昌源农行小区的两处违法建筑,群众举报强烈且涉及消防安全问题。经执法工作人员实地调查取证,这两处违法建筑分别是违建当事人在早年前占用公共平台搭建用于放置杂物的彩钢房,属于存量违法建筑。为确保违法建筑顺利拆除,东胜城管执法人员多次深入违建现场,与违建户面对面沟通,向其宣传法律法规,明确拆违决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引导当事人自动配合拆除工作,自行拆除违建物。 
  位于金山文明小区的违法建筑,因房主长期在国外居住,执法人员通过手机短信与房主进行多次沟通,将下达的限期整改通知书通过手机彩信的方式通知房主。最终,房主同意拆除此违法建筑并自行搬离物品。 
  东胜城管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依托网格化、信息化等手段确保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认真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理解城市管理者的艰辛,共同维护城市管理秩序,营造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