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在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2-11-11 15:03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加强在建工地施工管理,避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在建工地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施工现场物料堆放是否整齐、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满足消防要求、工作人员有无佩戴安全帽安全绳作业、围挡搭建是否牢固,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是否符合标准,工作人员住所取暖供电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当场下达整改书,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东胜城管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下一步,将持续开展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在工作中严格按照“721”工作法,做好事先提醒和服务工作,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