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东胜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22 16:08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切实加强节日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全员关注安全、防范隐患的良好氛围,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由东胜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惠冰带队,以“四不两直”形式对冶金等工贸行业开展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检

  检查对东升包装公司东羊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东胜华龙纺织厂等工贸企业进行现场查看,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则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时完成整改并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同时对整改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跟踪检查,确保在中秋节前全部整改完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督查组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各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忧患意识,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自查自纠,优化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设备日常维护保养,从源头上堵塞盲区和漏洞。要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保证企业持续安全运转,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