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尔江海子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
资料来源:泊江海子镇 发布日期:2023-04-28 16:39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持续以党建引领赋能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拓宽产业项目发展思路,着力提高村集体经济体量和质量,连日来,各包村领导、各村党支部前往河北、山东、辽宁等省份开展乡村振兴考察调研活动,学习基层党建特色产业发展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特别是在2月份,镇、村两级赴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得胜芍药牡丹专业合作社实地考察中草药项目,成功引入资金600万元,并签署合作协议,在我镇流转4000亩土地种植黄芪、板蓝根等中药材。海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引入资金4000万元,折家梁村打造鄂尔多斯市卓越星国际赛鸽俱乐部项目,建造国际一流赛鸽中心与昌久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引入资金1600万元,在海畔村新建循环农业生态园,达到年存栏1176头安格斯肉牛规模,并配套建设年产112吨绿色蔬菜生产基地和年产6000吨有机化肥厂。与企业合作,投资近1100万元,在宗兑村和海子湾村,分别打造1处安格斯肉牛养殖基地。此外,计划近期与东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在巴音敖包村建设年产优质500万包菌包菌菇养殖生产项目,项目有效填补内蒙地区优质菌菇种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