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级“产教融合”优质平台在东胜正式搭建
资料来源: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3-04-21 15:24
字号:
打印: 保存:

    近日,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内蒙古万众炜业集团校企合作协议在东胜签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建立优质平台。

  此次万众炜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制定和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课程体系等教学内容,探索以地方经济发展、行业需求为驱动,以工程实践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建立“实习、实训、就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和产学结合的教学环境,选派资深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实习实训期间的学生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计划的制定及实施,并指导学生参加生产实习。

  今后,校企双方将根据需求共同进行科研合作,共建科研平台载体,共享科研仪器设备,联合开展技术攻关,解决产业优化中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以及企业的具体技术工艺问题,促进高新技术的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为东胜人才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