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特色公园明年6月开放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25 15:34
字号:
打印: 保存:
    总面积50866平方米老年、中年、儿童三个活动区域,这个特色公园明年6月开放,为市民提供一处智慧人文的休闲娱乐场所。
  日前,记者在东胜区巴音公园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东、中、西三地块绿化场地平整与硬化全部完成,预计明年6月份完工投入使用。记者了解到,东胜区巴音公园建设项目位于和谐路与文明路之间,总面积50866平方米,东西长约900米,南北宽60米。

  项目负责人介绍说,项目分为三个片区,一区为老年活动区,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设计为休闲观景区域,内部有观景长廊、疏林草地、休息观景场地,包括太极广场、书写广场、老年活动健身器材;二区为中青年活动区,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包括儿童游乐设施、滑轮场地;三区为儿童活动区域,占地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包括滑轮场地等。

 

  近年来,东胜区大力拓展城市绿化空间,努力为百姓创造优美、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截至2022年7月份,东胜区建成绿地面积达3044万平方米。接下来,东胜区将打造一批具有花园景观、游憩服务功能和地方文化特色的公园绿地,构建立体化、多层次、多功能绿地体系,建设百姓家门口的花园,让老百姓的绿色福利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