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调研房地产领域项目建设情况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0 17:25
字号:
打印: 保存:
  9月18日,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调研房地产领域项目建设情况。
  韩涛先后深入凯创城市之巅、正东广场、世泰华府、三江尊园、恒大名都、嘉禾丽苑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走访调研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化解、房地产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楼盘现状,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就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难点,现场研究解决,协调推动相关问题化解。
  韩涛说:房地产领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事关经济社会、事关民生改善。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抓住当前政策“窗口期”,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协商制定“一企一策”解决方案,稳妥有序推动化解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各相关房地产企业要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开发房地产项目,优化建设方案,做好功能布局长远规划,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操作,严把工程规划关、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打造优质精品项目。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住房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宋俊峰、李晓东、张建功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