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水务集团与上海融和骏玖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17:06
字号:
打印: 保存:
  8月26日上午,东胜水务集团与上海融和骏玖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座谈交流。上汽红岩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何宗军,上海融和骏玖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松柳,东胜水务集团总经理牛云峰出席签约仪式。

  会谈中,包松柳简要介绍了上海融和骏玖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发展现状,他指出,融和骏玖是国家电投下属专门从事风电、光伏、换电站等新能源集成方案的企业,主要开展源、荷、网、储、换、充等能源业务,并积极拓展新能源重卡无人驾驶领域项目,是“绿电交通”一体化产业生态圈的践行者,也是国家电投和上汽集团换电重卡战略合作执行机构。他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聚焦“双碳”目标,内容全面、丰富,融和骏玖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认真抓好协议的落实,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清洁、绿色、低碳”的新能源项目等方面共同探索,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牛云峰对上海融和骏玖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胜水务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一个崭新台阶,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在充换电站建设、持有电池及环保等重点领域的合作方式、路径和措施,拓展了双方合作的广度深度。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信息交流,按照框架协议确定的原则和方向,充分发挥战略协同效应,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同向同行、相互支撑,共同谱写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