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名都三期项目顺利复工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15:03
字号:
打印: 保存:
  5月12日,由鄂尔多斯市弘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恒大名都三期项目工程开工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东胜区副区长张建功、弘基炜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冯毅君、恒大集团总经理邢杰以及劳务公司各班组人员参加仪式,弘基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和平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张建功副区长发表致辞,他指出恒大名都项目三期的顺利复工,对我区高质量完成“保交楼”任务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弘基炜业集团不负众望,发挥好区属国有企业的带头表率作用,全力把好工程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为防范和化解房地产项目风险做出应有的贡献。

  恒大名都三期项目复工建设,在打造宜居东胜城市建设的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的“压舱石”,也是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实干中求发展,奋进中勇担当。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弘基炜业集团将以更强担当抓落实、以更实举措抓服务、以更大气力抓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