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295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东住建发〔2022〕77号
成文日期 2022-08-06 公文时效 正常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295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东住建发〔2022〕77号
成文日期 2022-08-06
公文时效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8-06 00:00
字号:
打印: 下载:

区城市防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据气象部门预测,我区从86下午开始至9日将出现强降雨天气,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累计降雨量50-80毫米,局部地区将超过100毫米。

按照《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城市防汛应急预案》的有关要求和规定,结合全降雨预报情况,城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8616时启动全防汛Ⅲ应急响应。

城市防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城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将汛期信息及时通报各城市防汛成员单位。

二、气象部门及时通报气象信息。

三、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能职责,组织巡查低洼地区、危旧平房区等重点防汛区域,做好防范和处置工作,遇有险情及时主动抢险。

四、新闻单位加强社会宣传,实时播报汛期信息和工作动态,建议市民减少外出,不在危房内停留避雨。

 

区城值班(传真)电话:0477-8329610

                              0477-8329491

                              0477-8329392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86        

 

 

抄送: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办公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防汛抗旱指挥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286日印发

原文下载: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