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0007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东卫健发〔2022〕144号
成文日期 2022-12-13 公文时效 正常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0007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东卫健发〔2022〕144号
成文日期 2022-12-13
公文时效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00:00
字号:
打印: 下载:

   

委属各事业单位、区直各民营医疗机构:

  根据《内蒙古考区关于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市区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报考对象范围

  凡符合原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部长令第74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二、报名方式与现场确认时间

  考试报名采取“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2022年12月14日-27日自行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原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从网上打印《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现场确认地点:东胜区联邦大厦B座14楼(1405室)

  现场确认时间:2022年12月26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具体安排为:上午审核委属各事业单位;下午审核区直各民营医疗机构。 

  三、现场确认具体要求

  (一)须提交的报名材料

  1.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考生本人确认报考信息并签字,现场初审人员及考生本人须确认报考信息并签字。   

  2.自行填写并打印的《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附件1)。考生须认真填写相关内容,并经单位核实后加盖公章。直单位人事部门、档案存放部门核实后加盖公章。

  3.考生所在单位须提供盖章的报名人员花名册(附件2)。

  4.毕业证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在校应届毕业生提交学校出具的证明)。外省中专考生须提供学籍档案。

  5.考生所在单位与考生签订的《2023年全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

  6.由所在单位进行学历查询,并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签字并加盖公章。 

  7.所有报名材料须用崭新的无编号的透明拉链袋封装。

  (二)照片要求

  1.考生上传报名系统的照片必须为白色背景,小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在15-45kb之间,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戴眼镜的考生应佩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

  2.现场确认时需提交2张白底小二寸照片,考试登记表上粘贴1张,另外1张粘贴在身份证复印件上。

  3.注意不得使用背面有胶性的照片。

  (三)其他要求

  1.考生所在单位必须组织对考生进行《护士条例》、《诚信考试承诺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违纪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有关规定的学习教育,并将宣传教育照片及时报至东胜区卫健委邮箱wjjxcs@126.com。

  2.东胜区民营医疗机构和个体诊所考生的报考资料统一由东胜卫健委收取,一并进行学历查询

  四、网上缴费

  考生应在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后及时查看本人报名系统资格审核状态,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于2023年2月3日-14日期间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五、准考证打印

  2023年3月30日至4月7日,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原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方式、科目及时间

  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继续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进行,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每半天为1个轮次,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在4月8-9日,考生参加考试时间具体以本人准考证时间为准。

  七、考试成绩发布

  考试成绩将于将于考试结束后45个工作日内,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原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已全部实行电子化。考试成绩合格者均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原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鄂尔多斯考点咨询电话:0477-8588394

  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报名咨询电话:0477-8120844

   

  附件:1.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

  2.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花名册

  3.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13日

附件1.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docx
附件2.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花名册.xlsx
附件3.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