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0774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交通运输局 文  号 东交字〔2021〕79号
成文日期 2021-10-26 公文时效 正常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0774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交通运输局
文  号 东交字〔2021〕79号
成文日期 2021-10-26
公文时效
东胜区交通运输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阶段性总结的报告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10-26 00:00
字号:
打印: 下载:

  东胜区交通运输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

  建设工作阶段性总结的报告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自查工作以来,东胜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交通服务水平,精准发力,迅速行动,争创最优的交通营商环境,对近期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如下:

  1、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不见面”。职责行为的效率与质量情况实施检查、调查、纠正、问责。针对部分干部对营商环境重视不够,“四风”表现突出问题、重点整治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损害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

  2、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专项行动 政务服务事项统一进驻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推广网上政务服务应用;积极融入全区统一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体系;继续做好政府门户网站的投诉办理工作。 提升交通运输诚信水平专项行动 对不履行各类政策承诺、不兑现已签订的各类合同、拖欠工程款、农民工工资、不兑现配套资金等问题自检自查,梳理汇总,制定问题清单,并制定解决措施。完善交通运输失信投诉举报机制,拓宽信用监督渠道,受理群众及企业投诉举报,及时曝光失信行为,处理工作人员的推诿、效率低下、不守承诺等问题。

  3、加强宣传工作。 继续开展好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创新宣传方式及途径,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切实解决营商环境宣传工作不广泛、不经常、不深入,流于形式等问题。对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政策、措施和重大决策部署,要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宣传,建立宣传专栏,开展系统性、持久性宣传。

    特此报告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交通运输局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