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0767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交通运输局 文  号 东交函〔2021〕28号
成文日期 2021-05-10 公文时效 正常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0767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交通运输局
文  号 东交函〔2021〕28号
成文日期 2021-05-10
公文时效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交通运输局关于鄂尔多斯市正道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请求金融支持的函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5-10 00:00
字号:
打印: 下载:
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注册于我区的鄂尔多斯市正道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输企业。近年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区运输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尤其承担了“车头向下”业务,经营的大部分班线通往农村牧区,对保障我区“村村通”工程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由于客运出行市场新业态崛起和受经济下行趋势影响,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该企业运营受到了极大的挑战。为解决目前出现的困境,该公司通过开通“定制客运”等种种措施积极开展自救,恢复运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根据《鄂尔多斯市正道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银行压贷企业面临生存危机的报告》(鄂正运集发〔202140号)文件中提到,其于2010年向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贷款人民币2610万元,现已到期。华夏银行要求其进行压缩贷款。考虑到相关助企政策及企业经营发展,现函请贵办在政策范围内予以支持该公司,并协调华夏银行为盼。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交通运输局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