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147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诃额伦街道 文  号 东诃办发〔2022〕11号
成文日期 2022-04-11 公文时效 正常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147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诃额伦街道
文  号 东诃办发〔2022〕11号
成文日期 2022-04-11
公文时效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诃额伦街道办事处关于印发诃额伦街道禁牧工作方案的通知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诃额伦街道 发布日期:2022-04-11 00:00
字号:
打印: 下载:
各社区、科室:

现将《诃额伦街道办事处禁牧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诃额伦街道办事处

                                  2022年311


东胜区诃额伦街道办事处禁牧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落实强化禁牧工作,提升街道禁牧和禁垦整体工作,着力在抓建设、抓调整、抓管理上下工夫,诃额伦街道办事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成员如下:

组  长:苏  鹏(诃额伦街道党工委书记)

副组长:屈  飞(诃额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成  员:张茂快(诃额伦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辛  苗(诃额伦街道宣传委员)

        杜海霞(诃额伦街道副主任)

        李  星(诃额伦街道伊煤社区书记)

        张瑞芳(诃额伦街道易兴社区书记)

袁  欢(诃额伦街道都兰社区书记)

刘  峰(诃额伦街道营盘壕社区书记)

岳  刚(诃额伦街道城管办主任)

王旭升(诃额伦街道城管办干事)

根据关于林长制办公室关于禁牧和禁垦的通告,诃额伦街道办事处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建立健全长效巡查管理机制采取辖区巡查、网格员盯控、登记造册三项措施,巩固扩大了禁牧成果。

一、强化巡查

诃额伦街道办事处招募热心群众、党员与城管等相关部门联合组成禁牧巡查组,开展日常巡查重点设防、重点整治。特别是在清晨、傍晚的重点时段加大了对道路两侧、绿化带辖区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

二、强化盯控

按一人一户盯控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养殖户发放东胜区林长制办公室关于禁牧和禁垦的通告和《禁牧通知书每天入户巡查或者电话联系,加大监督管理力度。

三、强化摸排

详细掌握养殖户的牛、羊等牲畜的数量饲养方式、饮水地点等情况,并登记造册,建立档案,对不具备舍饲圈养条件的养殖户限期整改。对舍饲养殖户定期回访,随时掌握饲养方式和饲养草料储备情况,从源头上治理偷牧,防止反弹。

诃额伦街道办事处对发现的偷牧违法行为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条例》依规惩处把禁牧责任层层落实夯实禁牧工作

东诃办发〔2022〕11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