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0-02335 主题分类 自然资源、能源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号 东政办发〔2020〕50号
成文日期 2020-07-28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0-02335
主题分类 自然资源、能源
发布机构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号 东政办发〔2020〕50号
成文日期 2020-07-28
公文时效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鄂尔多斯(东胜)至安徽特高压配套煤电电源点规划研究报告》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7-28 00:00
字号:
打印: 下载:
各有关部门:
  为推进“蒙电入皖”等能源合作事宜,我区委托华北电力设计院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鄂尔多斯(东胜)至安徽特高压配套煤电电源点规划研究报告》编制工作,现该报告初步编制已完成。为促进此在电源电网、煤炭、水资源、环境承载、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等方面更加完善,现制定该方案。具体如下。
  一、领导小组
  主  任:解怀君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副主任:史茂林  区能源局局长
  成  员:白海宽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王占斌  区工信和科技局局长
          祁永民  区水利局局长
          张  勇  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
          王生荣  区自然资源局局长
          王  志  罕台镇党委书记
          许多亿  铜川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
          邵  勇  泊江海子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
          贾秀峰  区现代煤炭工业服务中心主任
  二、审查步骤
  (一)评审实行专家会审制,根据项目特点,从内蒙电力设计院等单位抽选专家成立专家组,专家组成员人数不少于3人,涵盖项目所涉及的相关专业,并遵守审查回避制度和兼顾就近聘请原则。
  (二)华北电力规划院工程有限公司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汇报。
  (三)华北电力规划院工程有限公司对规划情况进行汇报后,进行答辩。相关部门提出意见或建议,专家组对内容进行审查,提出审查意见。专家出意见期间,可要求华北电力院现场回避。
  (四)华北电力规划院工程有限公司根据专家组及相关部门的审查意见补充、修改、完善内容,并提交东胜区人民政府,由专家组负责对修改后的规划研究报告进行复核,签署复核意见,形成最终评审意见。
  (五)修改合格的规划研究报告和评审意见报领导小组各相关单位。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